Konan _Love_

永恆柯南腦粉✨
本命赤新,副命透新
All新賽高💖
文走搞笑风居多,请笑纳

给你两条路—all新

*本人是超级文渣
*因为是文渣所以只敢发超级短篇
*目前高三今年面临大考,偶尔有灵感才来小发一段
*绝对都是本人脑补成果,如有雷同之处纯属巧合
*ooc
*不喜请轻拍

超级小段子,不是什么正经的文(#

❨快新❩
新一:给你两条路,一是入赘到我家,二是让我做一次TOP
快斗:等等!这完全不对吧?我不选!
新一:原来你对我的爱只不过如此吗?我明白了...我要跟你分手呜呜...(新一君我怎么没看到泪水#
快斗:不不不!我选我选!我爱你啊!!可恶...如果选一的话那我岂不是就没威严抵制那些新快邪教的人了吗(没恶意没偏见),可是选二反而更加不妙吧?但只要我不讲也不会有人知道...不知道会不会很痛......可是......!
新一:............这人好烦啊

❨平新❩
新一:给你两条路,一是入赘到我家,二是让我做一次TOP
平次:呃.....工藤,有话好好说!是不是那位小姐姐又跟你打了什么赌啊?是不是名牌包?!没关系我出钱!求你别这样QQ
新一:............成交

❨安新❩
新一:给你两条路,一是入赘到我家,二是让我做一次TOP
安室:新一你来得正好,我刚刚做了一些新口味的三明治要不要尝尝?还有柠檬汁喔!
新一:真的?好我要!
安室:[Safe!]

❨赤新❩
新一:给你两条路,一是入赘到我家,二是让我做一次TOP
赤井:(盯着新一安静的抽了口烟).....
..........................
新一:(满身草莓印的趴在床上)混帐...!你这大叔体力到底为什么这么好....腰好痛.....
赤井:小鬼,你还太嫩了(躺在新一身旁抽了口事后烟)

❨琴新❩
新一:给你两条路,一是入........
琴酒:嗯?(俯视新一)
..........................
新一:这我死都不要问!!!会出人命的!!绝对!!!(哭)
灰原:嘿~真可惜,那这一季新出的包包就麻烦你啰!

======================================

快开学了赶在最后再来发一篇虽然只是小段子#
有计划情人节那天会出情人节贺文,但前提是功课量不大.......

评论(3)

热度(4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