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n _Love_

永恆柯南腦粉✨
本命赤新,副命透新
All新賽高💖
文走搞笑风居多,请笑纳

国王游戏—all新

*本人是超级文渣
*因为是文渣所以只敢发超级短篇
*目前高三今年面临大考,偶尔有灵感才来小发一段
*绝对都是本人脑补成果,如有雷同之处纯属巧合
*ooc
*不喜请轻拍

今日,我们难得的将镜头转到黑羽宅,让在本人笔下总是会自然而然变成砲灰的快斗来开头......

"嘻嘻~"
".....黑羽快斗,你再傻笑下去真的别怪我转头回家"(等等路人以为我跟这家伙一样脑子都有问题,新一在心里os
"不行!!新一你自己答应我如果我上礼拜都乖乖的没有偷溜进你家,你就要来我家陪我玩一天的!!"
".....可恶.....还不是我爸妈突然跑回来说什么想家了要待个一个礼拜,有他们这对闪光夫妇我就快烦死了,哪可能再多对付你一个,不然我也不会答应你那鬼条件....."
"不管!答应了就是答应了!不能反悔!"快斗拉起新一的手,紧紧抱在怀里深怕对方真的趁自己一个不注意就跑回家了
".....唉.....是是,今天我会好好陪你的"新一看着跟个孩子似的撒娇的快斗,无奈的笑笑,做好今天一定会累个头昏脑胀乱七八糟又腰酸背痛的心理准备((想歪的面壁#))
"嘻嘻~最喜欢新一了!啊!到我家了!......欸......那些人是谁啊?..........卧槽!!!你们在我家门前做什么啊!!!"
别怪快斗这么激动,因为站在他们面前的正是住在大阪的服部、追查黑衣组织的赤井以及应该正在波洛上班的安室
"嗨!你们都到啦!"新一一副完全不讶异的模样走向前跟对方招手问候
"呦!好久不见了啊工藤,真难得你会邀我来玩啊!"服部用的浓浓的关西腔宣告了因果
"小鬼,怎么穿这么少?等等感冒了"赤井大叔刚见面就开始老妈式啰唆了
"啊~幸好顺利将今天的班跟小梓小姐对调了,不然我还真是不放心如果今天我没来的话我的新一君会被你们怎么样呢!"安室一脸阳光的说出了讽刺所有在场的饿狼们,有谁就不必我多说了
"这..这到底是...新一?"
"嗯?不是你说要在你家玩的吗?在家能玩得东西就那几样,所以我想说人多热闹嘛!"好纯真的笑笑
"............."(我可是想要跟你单独相处的啊!而且如果顺利说不定还能!!!
"黑羽君怎么了?你在想什么啊?"安室问道
".....没事.....人多好啊!人多好啊!欢迎你们来....."快斗骯脏龌龊的os还没完就被三道足以杀死人的冷冽眼神狠狠瞪住,让他不敢再往下想下去,只能认命的将所有人请进黑羽宅内
快斗啊....果然今日你还是躲不过砲灰命运啊.....我对不起你##

"呦嘻!事不宜迟,赶快来想要玩什么吧!"服部宛如在自己家一样的倒向沙发,提问
"嗯.....扑克牌?"新一认真思考后还是只想到最普通的一个
"欸~~好无聊喔"
"我有个提议,要不要来玩国王游戏?"安室君,你居心叵测喔!
"喔喔!好像很有趣!好我赞成!"
"我没意见,小鬼,坐这里"赤井比较关心新一的座位
"国王游戏啊.....好就玩这个!"(只要我耍点小手段,应该能跟新一来个亲密接触,嘻嘻嘻嘻~
"快斗,只要被我发现你出老千,你这辈子休想再跟我说一句话"仿佛看出快斗的想法,新一恶恨恨的警告
"是......"
"好!来玩吧!"服部开心的喊道

五个人各自抽了籤后,服部国王出炉
"那我要下令了!嗯~~我要2号唱首歌!"
"呃,2号是我"新一顶着半月眼站起了身
".........请问我可以更改命令吗?"
"喂!你什么意思!!"
"呃没有没有!!工藤你请唱!"
"哼.....我知道我五音不全啦,所以我就随便唱唱,我就唱蝴蝶啰!咳咳.....蝴#蝶#&*蝴蝶#^*#生的#^;&*真美丽,头戴着]>|:{“『~金丝℉々©©¥々‡身穿‖¢©‗花花‖‥©¿衣~~"
"停!停!可以了!!"众人表示我还是爱不唱歌的新一
"呿..真没礼貌,哼!"新一噘着嘴用力的坐下
"没关系,唱的不错,要不要喝点饮料"赤井大叔表示爱他就要爱他的缺点
"好,还是赤井先生最好了"
"赤井!"安室一副又要冲上前打一架的样子
"好了好了!下一局!"

"好耶!!我是国王!!"快斗兴奋的举起自己的籤宣示道
"来啰~~我想想"(哼哼,如果我没看错,我的新一应该是抽到3号....
"我要3号坐到我腿上来!..........欸?"快斗看向来人,瞬间僵化
"噗..."
"哈哈哈哈哈哈!"服部你矜持点!
"唉......这一幕我可不想看"新一扶额摇摇头道
"赤井...先生....你是3号?"
"嗯"
"那....新一你是....?"
"还是2号喔!"说着边秀出自己的籤
"黑羽君,这告诉我们还是别作亏心事的好哦!"安室这一句狠的真是毫不心软
"那个....我说错了....不是3号!不是3号!别过来啊啊啊啊!!"

※此画面过度不雅,为此打上马赛克※

"终于也轮到我当国王了!那我要....4号亲国王一下!"
"欸....我是4号"
"哇!真的?我太开心了居然是新一君!来吧!"安室开心的张开双手准备迎接新一
「磅!!」一声巨响
"卧槽!!要怎么打才能让沙发发出那种声音啊?不对......!!!呀!!!赤井先生!!我的沙发啊啊啊!"快斗看赤井突然的一拳让自己不算便宜的沙发上出现了一个凹洞而惊声尖叫
"赤井先生,你这是做什么呢?"安室对赤井那击向自己头侧深陷进沙发的一拳完全无感,带着微笑但语调甚是冰冷地说着
"刚刚不知道是谁说别作亏心事的啊?"赤井用他锐利的双眸狠狠瞪着对方
"很抱歉,我并没有做什么亏心事,这完全是跟几率与幸不幸运有关"
"你认为我会信吗?"
"齁~所以是要来一架是吗?我乐意奉陪!!"说完安室迅速起身握拳朝赤井挥去,赤井一个旋身躲开紧接着朝安室的右侧长腿一踢让安室狠狠撞上客厅的门,门歪了一边
"天啊!!!停!!快停啊!!"快斗眼见自己的家一步步朝废墟迈进,一个箭步上去试图要分开缠斗的两人
"哦哦!要来个大乱斗吗?我也要加入!!"服部战士也上场了
"........早知道不找这些人来了.......不......早知道我就不要来了........."新一欲哭无泪,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

初五去朋友家,玩到国王游戏后涌进脑子的想法,不过要表示一下我们玩的很单纯的哈哈!
整篇好像没有什么糖吃比较像是单纯在虐斗子😂
新年就让这篇带给大家些许的欢乐吧!迟来的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