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n _Love_

永恆柯南腦粉✨
本命赤新,副命透新
All新賽高💖
文走搞笑风居多,请笑纳

『如果...』系列03—all新

*本人是超级文渣
*因为是文渣所以只敢发超级短篇
*目前高三明年面临大考,偶尔有灵感才来小发一段
*此系列每篇都是独立个体
*绝对都是本人脑补成果,如有雷同之处纯属巧合
*ooc
*不喜请轻拍

《如果名侦探柯南是部戏—即将缩小的名侦探》

导演:好,下一幕要来拍工藤新一苏醒后被巡警抱起来,然后惊觉自己身体缩小了的场面!助理!药送来了吗?
助理:是的!灰原小姐刚刚送来了!
导演:很好!灰原博士也到了,工藤君!你先去服药吧!
安室:等等!导演!你确定不会发生意外吗?他可是我宝贝的新一啊!不行!我还是不准!
赤井:没错,这太冒险了,我也不同意
琴酒:伏特加,你去试试
伏特加:纳尼?!(惊恐样)
导演:呃...可是都已经拍到这了,还砸重金请灰原博士为我们制作药跟客串演出了....
安室:可是我们新一.....
赤井:安室,你竟然这么担心,何不就由你亲自试试呢?
安室:蛤?!FBI你什么意思?那为什么不是你试?!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肯定是想我出了意外的话你就有机会掳获新一的芳心了对吧?你想得美!!
赤井:不,你想太多了,就算有你在我还是有自信能让小鬼的心只属于我
安室:FBI!!
琴酒:少在那里小孩子斗嘴了,是男人的话就自己亲自试试啊
安室&赤井:那你试啊!
琴酒:.........我出了意外,小鬼会伤心的
安室:呿!结果还是胆小鬼嘛,不管是你这危险分子还是FBI
赤井:喔~你这是在挑衅我吗?
琴酒:哼...干脆直接来分个高下顺便决定谁当白老鼠
安室:正合我意!来吧!!
三个男人刚说完就摆好架势,看来马上就要上演大乱斗了!!
导演:喂喂喂别在我的摄影棚里的打啊啊啊!!
安室:喝!!接我这招!!
赤井:放马过来!
琴酒:去死吧!
导演: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安室&赤井&琴酒:剪刀石头布!!
….……………………............………………..........………………
导演:....咦?
伏特加:大哥.........
灰原:(打呵欠)
安室:可恶平手...再来一次!剪刀石头布!!
工藤:我受够了!!!!!你们三个到底多幼稚啊啊啊!!!只不过是个缩小药你们怕个毛啊!!睁大眼睛给我看清楚!!!灰原不是就好好的站在你们眼前吗?别跟我说你们认识的灰原哀一直以来都是这个身高啊!!给我差不多一点!!!!
安室&赤井&琴酒:......对不起......

导演:我当初到底为什么会选上他们.......呜呜呜
灰原:原本是被请来观察工藤服药后的状况的,没想到居然有这么个好戏看呢!啊...忘了录下来给小兰她们看了,真可惜~嘛!为了试验提早吃了药,解药只差制成成品而已,等等要干嘛呢?
伏特加:来人还我大哥啊啊啊!!!(崩溃大哭)

END

========================================

这个系列我怕写成长篇会被我写走样
所以我还是以当作偶尔的小短篇为主
谢谢喜欢这个系列的人❤

评论(7)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