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n _Love_

永恆柯南腦粉✨
本命赤新,副命透新
All新賽高💖
文走搞笑风居多,请笑纳

神马?!新一去约会?!!—all新

*本人是超级文渣
*因为是文渣所以只敢发超级短篇
*绝对都是本人脑补成果,如有雷同之处纯属巧合
*ooc
*不喜请轻拍

今日,看似是个平凡的一天,其实有件惊天动地的事正要发生.......

「我说,我们家新一可是个大忙人,平日要上学,难得的休假日没遇到什么事件就要可喜可贺了,所以你们这些人不要自己一有空就往新一家跑啊,根本严重打扰到我们家新一了!」
这段话出自于目前站在工藤宅门前的黑羽快斗同学之口,正被他训话的人有三位,一位是FBI的王牌赤井秀一,一位是正在波洛咖啡厅打工但其实是日本公安的安室透本名降谷零,而最后一位是有事没事就爱从大阪跑来找新一玩的服部平次
「黑羽,我觉得我们之中最没资格说这句话的人正是你,然后可以请你不要再自称新一是你们家的了吗?我听了不是很舒服」((安室桑你的重点原来是那句#
「就是嘛!不知道谁上次才因为在半夜溜进工藤家的,结果工藤整整不理他一个礼拜哈哈哈哈哈」
「可恶......」快斗表示自己无法反驳
「不过,都按了几次门铃了,小鬼不在家吗?他没有跟我说今天要出去啊...」
「真可笑,新一有什么理由要跟你报备呢?FBI」
浓浓的战火瞬间点燃,安室与赤井互瞪着对方,好似下一秒就要开打,但一道轻柔的声音瞬间浇熄了这火苗——
「找工藤的话他出去了喔!去约会。」小哀,应该说志保从阿笠博士家探出头来对着四个大男人喊道
............................................
「嘛!一定又是跟小兰出去了!唉今天只好打道回府了」安静了片刻后平次率先打破沉默
「可恶.......好不容易新一又理我了想说今天约他出去玩的....」
「......我回去了」赤井说完转身就要走,面无表情的但眼神疑似有点落寞
「真是可惜啊....今天波洛没班的啊.....」
「不是小兰,是个男的。」
............................................又是一阵可怕的沉默
「「「神马?!!!!」」」

~~~~~~~~~~~~~~~~~~~~~~~~~~~~~~~~~~~~

「这里是大阪纯黑炭,目标正往米花公园前进,旁边的混蛋无法确认身分请改采用偷拍计画,我先持续跟蹤,over」

「这里是捲毛眼影男,已先抵达公园寻找制高点,大阪纯黑炭请密切跟蹤,如目标临时更改路线请立即通知,over」

「这里是砲灰没有之一,已乔装完成并前往公园中,会试着接近目标并偷拍混蛋照片,over」

「这里是假绅士真黑皮,已侵入公园的监视器,拍到照片请立即上传,如遇紧急状况请赶回阿笠总部」

「志保啊...他们这到底是在做什么啊?又是借跟蹤道具组又是借我们家做什么总部的...」
「博士你放心,就安静的看好戏吧!」志保露出了她经典的半月眼兼撇嘴笑

~~~~~~~~~~~~~~~~~~~~~~~~~~~~~~~~~~~

「这里是大阪纯黑炭,目标已抵达公园,请砲灰没有之一准备出场,,over」

「收到!over」

「这里是假绅士真黑皮,卷毛眼影男你就定位了吗?over」

「这里是卷毛眼影男,已就定位,看到目标了!混蛋进入射程范围,请下达开枪许可,over」

「别急!先等砲灰没有之一拍到照片上传了再开枪,over」

「志保啊!他刚刚说开枪啊!真的没问题吧!」
「放心放心,你等着看」

「这里是砲灰没有之一,我要上了!!」

「等等!砲灰没有之一!请先描述你的装....扮....他是白癡吗?!」在看到那个步入监视器画面并走往新一所在位置的窈窕身影后安室怒吼道

「.......请下达开枪允许,我先毙了那个白癡」从赤井的口气可以听出他也难得的动怒了

「我说....我们还是先撤退吧!别理那个白癡了」

「.......同意」

「没办法,你们两个快回来吧!」

「欸等等!!怎么了我装扮不好吗?!欸欸欸!我都走到这里了...」
「小兰?」
「...........好巧啊!新一!」
「巧什么啊!妳不是今天有空手道比赛的吗?怎么会在这里?」
「呃那个....」
「小兰好久不见了!今天真是谢谢妳了!」被称为混蛋的男子说道
「呃哪里呵呵呵.......」(你哪位?!呃不对,有点眼熟....
「所以呢?空手道比赛呢?呃...抱歉有电话........小兰?!」看了一眼来电是正站在眼前的小兰,新一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小兰"接起了电话......
(死了!!快斗在心中OS
「那个......小兰正在跟工藤通电话....?」混蛋一脸疑惑的看着“小兰”
「那个不好意思我有急事先走了!!」
正当快斗脚底抹油想溜时,手臂却被新一快狠准的紧紧拉住...
「恭喜了啊!那先这样!掰」新一挂断电话,扬起帅气却很是阴森的笑容
「小兰得到冠军了呢!你要不要恭喜她一下啊?快 斗 ?」说到快斗时,那语气真的会让人觉得自己来到地狱的深渊了
「呵呵....呵....你发现了啊...哈哈」
「呃那个,工藤,不好意思.....你说她是快斗......?」
「抱歉啊京极,我有点事要处理,我的任务也完成了,不好意思先告辞了!」话刚落新一便拉着人转身离去
「呃没关系,再见......」
「京极.....京极真!!不就是那个谁的男朋友吗?!卧槽跟蹤这么久结果全是误会?」
「喔~跟蹤很久啊?真是辛苦你了呢?」
「呃...新一你这样讲话好可怕.....不对!!不只我!!大阪来的跟那两个互看不顺眼的都有参一脚喔!!真的!!相信我啊啊啊啊!」

快斗君,请节哀顺变。。。

数日后__阿笠博士家__

「所以说,因为小兰小姐没有空才会请新一带那位京极真去绕绕米花市好决定要跟他的女朋友园子小姐的约会地点是吗?不过根据我的调查,那位京极真不也是在这附近长大的吗?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杯户市」安室抿了一口茶,问道
「嘛!他都在国外生活几年了,可能是对这里有些生疏了吧!」志保淡淡的回答
「搞什么嘛!当时听你说工藤去约会还是跟男的害我心脏都快吓出来了」
「感觉最近好平凡,想说来点乐趣嘛」志保毫不避讳的说出心里话还附送一个贼笑
「不过如果我们也落到那种下场可就不有趣了」赤井边说边看向窗外,看到一个人在工藤宅门外哭喊着...

「新一啊啊啊!!我知道错了!你不要不理我啊!也别把我的通讯都拉黑啊啊啊!!新一啊啊啊!!!」而这人正是黑羽快斗,砲灰没有之一

「让他这样也是蛮不好意思的,但有好戏看真的很开心」志保抿口茶
「同意」大家都抿口茶

「马蛋!!!你们这群叛徒!!!」快斗君仰天长啸,但新一始终连吼他一句吵死了也没有....

米花町今日没有事件发生,真是和平###

==================================================

很想问自己,我只能打出虐斗子的文了吗###
其实很想要打出一篇正经!单西皮!有深度的文章
但那不是我的个性我的文笔也不好所以放弃##

老样子,亲们不用太认真的看待这场闹剧(*´∀`)

评论(4)

热度(3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